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01-22 08:01:27發表 (閱讀次數:1373)
耶誕有愛~ 新光關懷圓夢計劃起步走!!

        新光集團稟持著以慈善回饋社會的良心企業精神,長期熱心公益關懷弱勢,在2014年耶誕前夕,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指導,新光人壽、新光銀行主辦的耶誕活動─「新光有愛美夢實現」溫馨熱鬧的揭開了序幕;活動包含點燈宣誓記者會、百人百K能量募集、集氣愛心園遊會以及新光閃耀演唱會。

罕見天籟 美夢成真~點燈照亮耶誕夜
        一首「一起跳舞吧」為新光點燈儀式記者會注入了第一股正面力量,罕病病友清耳悅心的歌聲,讓與會來賓一起陶醉在溫暖的氛圍中;搭配手語表演的「小小的夢想」,鼓舞人人心中行善的萌芽種子。美妙的音樂沉浸心靈,這個耶誕節大家都過得意義非凡。

溫暖能量 募集物資~身體力行為愛而跑
        耶誕節的前夕,冷颼颼的天氣讓大家拉緊外套走在漢神巨蛋外,新光集團邀請熱血民眾身體力行一起行善,在寒風中為了想跑而不能跑的朋友揮汗跑步,希望集結自身小小的能量成為實質的幫助,再由新光企業員工合資,為罕見疾病基金會的病童募集禮物。

愛很大 不分你我他~罕見病童不孤單
        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新光集團陳憲彰經理特別蒞臨罕見疾病基金會南部辦事處,與辦事處林雅玲主任親手將每一份禮物贈送給病童。南區病童彥彥收到了夢想中的腳踏車,開心地尖叫露出燦爛的笑容,讓妹妹好生羨慕;小屏及小南兩姊弟收到了益智書籍及象棋,自動自發告訴媽媽,要寫信謝謝大家,信中小屏寫著:「謝謝你們給我的禮物,讓我感受到溫暖的那顆心」,小南也說:「我收到了您的愛心,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喜樂」。小谷更是真情流露的寫了一封感人的感謝信到罕病基金會,要謝謝大家對他的資助,他說:「你們是我內心鼓舞的力量,支持著我不放棄希望」。當日亦邀請到公益歌手Waterman用歌聲傳遞祝福,大家跟著一起唱:「愛很大不分你我他,愛很大我們什麼都不怕。」

接到陳經理和Weterman、新光吉祥物金寶送的耶誕禮物,高個子的小義笑得好開心。
大家一起比個”YA”!向新光集團和罕見疾病基金會說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