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4-12-25 18:12:34發表 (閱讀次數:1819)
SOGO「SO GOOD好小孩」的耶誕心願 您的愛心溫暖罕病童心!

    愛的薪火相傳23載,SOGO耶誕公益情盛大展開!11月28日起太平洋SOGO百貨展示全台千位弱勢學童心願,邀請愛心民眾扮演現代耶誕老人,藉由小禮物與祝福卡片傳遞最溫暖的祝福給弱勢特殊境遇的孩童!

    罕見疾病基金會榮幸受邀參與第23屆SOGO [SO GOOD好小孩]的耶誕心願活動,邀請罕病弱勢孩童家庭在色彩繽紛的卡片寫下單純而樸實的小小心願、今年做過最棒的事及未來的夢想。多數罕病孩子的需求都是生活必需品、文具用品、運動器具,及保暖衣物等。

    11歲的恩恩罹患的是「阿拉吉歐症候群」從小就需常常進出醫院、經歷多次大小手術,但是不減他好學樂觀的心,他想要一套哈利波特的故事書,希望能跟許多喜愛哈利波特的朋友一樣,沉浸在魔法的世界裡,這個願望也得到善心人士程彥智先生的支持,順利圓夢,恩恩說他會更努力用功的唸書,成為有用的人來回饋社會。

    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13歲陳小妹因為從小發病,身形瘦弱、也只能依靠輪椅代步,但是陳小妹非常喜歡上學,有藝術天份的她更喜歡拿起紙筆畫畫創作,然而疾病的關係讓她常常無法到學校跟同學一起學習,手也越來越沒有力氣拿起紙筆,所以想要一台輕巧的平板讓他不能上學時也能在家自我學習、創作畫畫,陳小妹的心願獲得碧玲阿姨的支持,提供一台全新的平板電腦,更在心願卡上肯定陳小妹努力求學、勇敢對抗疾病的勇氣,讓陳小妹一家人對陌生人在這寒冬送上的溫暖感動萬分。

    罕見疾病基金會特別感謝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太平洋崇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及24位認領罕病孩童心願的善心人士熱心支持此項公益活動,讓罕病的孩子及家人在這歲末寒冬能感受到來自遠方滿滿溫暖的祝福,讓關懷罕病的心真誠炙熱的持續傳遞!因為有您,愛不罕見!

小巨人得到了全套的哈利波特故事書
蕎蕎得到了最想要的畫具 可以繼續精進繪畫
陳小妹得到了全新的平板電腦
萱萱得到了溫暖又可愛的冬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