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4-12-04 07:12:25發表 (閱讀次數:1692)
志聖工業「愛心週」活動 同仁愛心捐贈助罕病

  歲末之際,十一月的感恩節接連十二月聖誕節,都讓年終充滿濃厚的祝福氛圍,志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開始,至今已達六年,於11月份舉辦「愛心週」活動,匯集志聖台北、新竹與台中公司同仁們的愛心,並由黃敏男副總經理偕同公司同仁將「愛心週」活動所募得之善款捐贈本會,今年共捐贈175,590元整,基金會也會將此筆善款用於罕見疾病病友之生活、醫療、安養上之照護,讓罕病病友們獲得更多的照顧。

  黃敏男副總經理其子罹患罕見疾病囊狀纖維化,在醫師的介紹下,加入了罕病基金會,除了基金會方面所提供的協助外,也得到許多朋友的關心,黃敏男先生銘記在心,更能以病患家屬立場體認罕病家庭的需求,將這股感謝之情轉化為發起「愛心週」的推力。從2009年開始,已連續六年舉行愛心活動,除了在公共佈告欄張貼罕病基金會的公益海報外,還會傳發email,向同仁宣傳愛心週募款活動,群起響應的同仁每年持續增加,非常感謝志聖工業公司這幾年來的支持陪伴。 

  基金會對黃敏男先生化小愛成大愛的精神除感佩服,也萬分感激志聖工業全體員工對罕病的支持與鼓勵,為歲末遞上一股暖流,溫暖更多罕病病友與家庭。

黃敏男副總率同仁來訪本會
志聖工業同仁連續6年愛心捐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