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4-11-27 04:11:33發表 (閱讀次數:1524)
繽紛花彩.愛在建國花市32週年慶邀民眾買花作公益

        臺北市建國假日花市32週年慶活動於2014年11月8、9日熱鬧登場,今年的週年慶活動不再僅僅促銷、熱賣熱鬧登場,建國假日花市所有花農、花商,本著取之於社會,回饋社會感恩的心,捐贈用心種植的盆花、盆栽等做為活動義賣之用,今年還首度結合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葛瑪蘭汽車客運、福容大飯店台北店等愛心企業一同做公益,32週年慶二日義賣所得130,837元全額捐贈予罕見疾病基金會,用於罕見疾病病友醫療照護、就學、就養等方案執行。

       義賣活動開幕儀式安排精彩的「大地之母」開場鼓舞表演,還有堅強承擔、永不放棄的「罕爸合唱團」李正德與李光輝爸爸合唱演出,以及用歌聲感動人心的「飛輪少年」罕病朋友魏益群精彩演出。此外,建國假日花市一名花農將他辛苦栽植樹齡30年的真柏捐出當場由另一位花農以25,000元成交購買,純樸老實的花農小心翼翼培育比本會成立時間還久的盆栽,並將他們畢生辛苦培養的盆栽貢獻作愛心,更讓本會感受到沉甸甸的心意。

       本會創辦人陳莉茵感性表示:「自基金會成立至今,第一次在花團錦簇中募款,謝謝台北市農會、財團法人中華花卉園藝文教基金會、台北市建國假日花市自治會與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對基金會與罕病朋友們的支持,讓善心增添花朵的美麗,本會與罕病朋友們著實感受這溫暖繽紛的愛心。」

花農捐贈30年真柏愛心義賣
罕病基金會回贈台北市農會感謝狀
愛心單位與罕病基金會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