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3-16 14:03:42發表 (閱讀次數:1227)
一點一滴 愛心累積

  由「淘喜地素食烘焙」林宏順先生號召其他愛心店家,所發起的「消費券送愛心」慈善活動,凡於活動期間(98年1月18日~98年2月18日)持政府發放之消費券至共同參與等六個店家消費,即幫大家捐出消費金額10%給罕見疾病基金會,讓消費之餘也能善心作公益喔!

  該慈善活動緣起於「淘喜地素食烘焙」林宏順先生所提出的愛心建議,沒想到立刻獲得其它店家的熱烈迴響,共包括:「健康GO活力生機屋」、「淘喜地素食烘焙」、「菩堤素食」、「新卡莎素食西餐廳」、「蓮雲工坊」、「蕎麥屋黃金乳酪球」等六家。林先生感性地表示:「店內時有罕病的顧客光顧,每當看見他們便想給予關心及協助,但卻不知從何著手!期望透過此次的消費券慈善活動,以累積眾人力量幫助更多病友獲得良好的照護。」

  日前活動已圓滿結束,總計共為本會募得43,150元的善款,在此僅獻上最誠摯的謝意,並期盼有更多善心人士一同加入捐獻消費券的行列,讓愛心能一點一滴累積,募集更多溫暖為罕病朋友們加油!
愛心企業齊聚助罕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