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3-19 19:03:26發表 (閱讀次數:1302)
中正大學「紫荊影展」邀您一起《為罕病患者點心光》

  中正大學「紫荊影展」帶頭做公益,由影展創辦人中正行銷所曾光華教授發起的《為罕病患者點心光》捐款活動,讓今年的「紫荊影展」除了推廣多元文化、藝術之外,更加入暖暖的溫情。凡於影展期間,到中正大學活動中心「紫荊影展」攤位捐出100元,即可獲得影展開賣以來,擁有超高詢問度的「紫荊影展網帽」一頂,限量200頂,募得的善款將全數捐給罕見疾病基金會,為罕病朋友點燃希望之光!

  活動主辦單位表示,《為罕病患者點心光》活動構想源自於「紫荊影展」工作人員的帽子。由於影展開跑至今,影展攤位接獲許多學生的詢問,學生們對於工作人員的帽子皆表達極高的興趣,使得原本僅用於辨識影展工作人員的帽子變成了最夯的周邊商品。主辦單位也為此特地發起了捐款公益活動,希望透過「公益帽」的魅力,吸引群眾加入捐款的行列,並將「公益帽」捐款所得,全數捐給需要關懷的罕病患者。而主辦單位也將於影展官方部落格與3月27(五)回饋場的大螢幕上,列出所有參與捐款的愛心人士。

  「紫荊影展」創辦至今已邁入第四屆,歷年來皆舉辦相關公益活動。今年因經濟不景氣,慈善機構捐款大幅縮減,「紫荊影展」首度加入捐款活動,希望配合今年影展「點心光,照夢想,Let’s dream on!」的主題,期許在當前正值不景氣瀰漫的氛圍中,點亮每個人的心中之光,傳達出更多的希望、夢想與感動!

  活動時間自即日起,到3月27日止,相關活動細節,請上「2009紫荊影展」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zijing


紫荊團隊
精美帽子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