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3-20 16:03:32發表 (閱讀次數:1282)
傳奇球星 Stan Smith來台獻公益 愛心簽名鞋義賣助罕病!

  adidas台灣區為了慶祝adidas Originals “Atelier” 台北概念店全新改裝開幕,特別邀請adidas傳奇網球名將Stan Smith來台,除了希望能將adidas熱愛運動的熱情帶給大家外,同時要以公益慈善精神將愛心傳遞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藉著這次難得的機會,adidas Originals於3/15(日) 11:00 ~ 12:00限量販售10雙經典白綠配色Stan Smith親筆簽名鞋,售價NT$12,140 (以Stan Smith生日12/14為概念),販售所得將全數捐助罕見疾病基金會作為公益慈善使用。

  而本次代表罕見疾病金會接受捐贈的代表,是罹患罕見疾病尼曼匹克症C型的巫家姊弟,前些日子才剛獲知政府將通過補助用藥,大大解決一家沈重的經濟負擔,而當日能與網壇國際巨星相見,讓他們非常好開心!記者會當天並代表基金會贈送Stan Smith罕見疾病相關影片以及感謝狀。

相見歡
愛心簽名鞋義賣助罕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