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3-26 15:03:26發表 (閱讀次數:1932)
TOUGH牛仔褲捐贈一日所得助罕病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香港藝人阿嬌 (鍾欣桐) 出席Bauhaus TOUGH Jeansmith牛仔褲在西門町形象店舉辦的代言活動,並和店家決定將一日所得捐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共計10萬元的善款,將幫助台灣罕見疾病患者在醫療、生活上的協助。

  面對現場媒體,阿嬌更在看板上寫下「堅強」兩字,並向台灣的罕見疾病病患以及歌迷朋友們勉勵:「困難的時刻每個人都會經歷,最重要的是,在困難的時候,還是希望鼓勵大家不要放棄希望,堅持be TOUGH信念」。而本會由曾敏傑副董事長代表接受由阿嬌所頒贈的大支票,並且謝謝TOUGH Jeansmith對罕見疾病基金會的鼓勵,罕見疾病病患們也會繼續的be TOUGH下去 !
阿嬌以實際行動公益捐贈 鼓舞罕病基金會朋友be TOUGH
阿嬌在全新廣告形象照簽下堅強努力四字 宣示be TOUGH決心_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