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3-31 14:03:18發表 (閱讀次數:1143)
2009中區天籟 首期課程圓滿結業

  隨著春天的腳步愈來愈接近,年初便開課的中區罕見天籟合唱團,第一期課程也即將接近尾聲,每個團員與家屬皆滿懷喜悅的迎接結業式到來。本期合唱團共有27位病友及手足參與,除了幾位新成員的加入,近九成的團員仍持續參與今年的課程,本次出席率達6成以上共有23位。由於合唱團成立已屆滿一年、正式邁向第二年之路,此次本會特別以簡單的照片集讓大家回顧成軍以來的點點滴滴,從一開始彼此不熟悉,到逐漸建立夥伴情誼、一起完成兩場大型音樂會演出,看著一幕幕的畫面彷彿看到自己的成長,而全程陪伴的家屬們更是心有所感。

  結業式最重要的當然是感謝老師這一年的用心教學,尤其本期是在老師懷孕後期的情況下進行教學,老師仍絲毫不鬆懈、花費相當多的時間讓團員們學習簡譜、二部、合唱三部輪唱等演唱方式,尤其合唱團年齡層仍偏年幼,故選曲方面更是用心選擇詮釋起來生動有趣的歌曲,以帶動團員們對合唱的熱情。在溫馨的氣氛下,團員們亦以贈送卡片、花束等方式表達對老師感謝之意,當中更有團員許下願望,希望中區合唱團成為最強的合唱團才能讓老師感到驕傲,此話一出其他團員們也紛紛響應,情緒高昂。對音樂、歌唱懷有熱情的中部罕病朋友們,我們也非常期待您加入中區合唱團這個可愛的大家庭喔!

練唱
團員獻花給老師表達感謝
YA!!再度合力完成一次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