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3-12-31 03:01:59發表 (閱讀次數:1870)
國立中興大學EMBA 寒冬送暖 看「一首」感動之餘助罕病

   臨近歲末年終,空氣中充滿寒意,然而國立中興大學 EMBA寒冬送暖關懷罕病。由中興大學校友會長楊連發先生、EMBA學生會長沈瑞興先生共同發起動員,響應『一首搖滾上月球』愛與熱血的精神,舉辦一系列電影包場活動,廣邀EMBA在校生、校友、社會賢達共同欣賞此部充滿生命能量的影像作品。此外更邀請導演黃嘉俊與本會同仁分享拍片心得並進行罕見疾病介紹,以讓學員及校友們對罕病家庭能有更深入的了解。然而,興大EMBA持續愛不間斷,隨即力邀本會成為年度合作公益單位,積極為罕病病友募集公益善款,讓12月的寒冬裡增添一份溫暖氣息。 

    今年是中興大學EMBA成立20週年,特別於12月21日舉辦慈善音樂晚會,當日亦熱情邀約『睏熊霸』於台中雅園新潮餐廳搖滾壓軸開唱。甫登台即帶來第50屆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I Love You』一曲,立刻獲得全場嘉賓熱烈的掌聲。乘著現場熱情的氛圍,老爸們搖滾不停歇,一連帶來五首膾炙人口的電影主題歌曲。當日一同受邀表演來自奧萬大的親愛國小交響樂團同學們,感受到老爸們的熱情,紛紛擠到台前同樂,尖叫、掌聲不斷,到了安可曲甚至全場大合唱,現場儼然成為「睏熊霸」的專屬搖滾演唱會。 

    音樂會當日除『睏熊霸』的熱情獻唱外,中興大學EMBA更舉辦一首搖滾上月球』簽名海報公益拍賣,現場來賓熱烈響應、做公益不落人後,每張簽名海報均短時間內高價售出。結合這段期間興大EMBA各屆學員、校友的愛心捐款以及當日愛心拍賣所得,共計捐贈本會80萬元。

    在此誠摯感謝中興大學EMBA對罕病病友的支持與鼓勵。基金會承諾日後將此筆全數善款用於罕病病友之生活、醫療、安養上之照護,讓罕病病友們獲得更妥善周全的照顧。

中興大學EMBA愛心捐贈
睏熊霸High翻全場
愛心義賣電影海報
睏熊霸與奧萬大親愛國小同學熱情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