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3-12-31 01:12:22發表 (閱讀次數:1652)
【相信聖誕】南區天籟合唱團與南熠樂集聯合演出

         今年南區天籟合唱團外部活動邀約滿滿,這次受到南熠樂集盛情邀請,於12月8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所舉辦的<聖誕音樂劇場>慈善音樂會演出。南熠樂集是南部在地音樂人所集結成的團體,團長林喚玲期盼藉由這個表演,帶給孩子們快樂以及滿懷希望與愛,迎接幸福的歡樂耶誕節。

         故事大綱是女孩在聖誕節前夕遇見了聖誕老人,但沒有人相信她,直到聖誕老人出現在大家面前,並且帶來了天使合唱團(由南區天籟合唱團飾演)送給她當禮物,大家才真正相信,一切都是真的。故事內容雖然簡單,但是傳達出只要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的聖誕老公公,是場適合闔家大小來觀賞的劇場。南區合唱團的團員對於可以在聖誕節前夕,參與此次的演唱,感到非常的高興與期待,因為可以提早感受耶誕的氛圍,也可以透過自己的歌聲將歡樂與祝福傳遞給大家。此次演唱由張汝惠指揮老師率領南區合唱團為觀眾們帶來普世歡騰、Jingle Bells、Holy night、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等膾炙人口的聖誕歌曲,讓在場者在音樂與歌聲中,隨著劇情一起沉浸在耶誕的歡樂氣氛中。

         活動當天由林雅玲南部辦事處主任代表贈送感謝狀,並再次感謝南熠樂集的熱情邀約,而南熠樂集也將當晚演出的售票所得之三成收入捐贈給本會,這場音樂會不僅將希望與愛傳達給在場觀眾,也帶給罕病朋友溫暖的安慰與堅持下去的勇氣。

高舉蠟燭歡唱耶誕歌曲
活動圓滿結束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