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3-12-06 03:12:09發表 (閱讀次數:1975)
2013君悅飯店耶誕點燈募愛心 點亮罕病朋友心中的希望

        如同往年,台北君悅飯店再度在聖誕節期間發起慈善募款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酒店客房內與各餐廳都將放置愛心捐款袋,大廳櫃檯也會放置捐款箱,號召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嘉賓及君悅全體員工共襄盛舉做善事,為罕見疾病基金會募款,所有募得款項本會將用來幫助更多罕病病友家庭,為他們提供更全面的關懷與照顧。

        台北君悅大飯店「聖誕慈善點燈儀式」活動今年是第六年與本會合作,而耶誕節的精神就是互助、奉獻、犧牲,正好符合北君悅大飯店長期幫助本會、支持弱勢的精神,11月22日星期五晚間7點就在君悅酒店的一樓大廳舉辦。每年獨樹一格的聖誕樹裝飾,總是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今年為了傳遞幸福華麗的氛圍,特別以「『金』豔聖誕」為主題,使用一萬多個耶誕裝飾、八萬多顆燈飾及四千個蝴蝶結組成,並且設計出底座直徑六公尺、高度將近十公尺,三層樓高的聖誕樹,相當壯觀醒目,聳立在大廳挑高的中庭中央顯得格外耀眼。

        今年特別邀請到知名藝人孟耿如及名模瑞莎擔任2013聖誕慈善點燈活動的愛心公益大使,這兩位充滿愛心的藝人與台北君悅總經理Kai Speth、罕見疾病基金會副執行長陳冠如,一同點亮全台最「金」彩的耶誕樹,現場本會天籟兒童團星光班的小朋友們更帶來「天使頌歌」、「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O Holy Night」及「耶誕組曲」四首精彩歌曲,為活動揭開溫馨動人的序幕。天籟合唱團星光班的小朋友成員不乏有因病而行動不便者,但因為君悅飯店的邀約,讓他們能有站上舞台表演的機會,這些罕病小朋友都非常開心能有機會到場體驗熱鬧的聖誕氛圍,聖誕老公公更到場發送給小朋友禮物,為活動增添更多的歡笑!

        然而,就在點亮聖誕樹的同時,繽紛應景的銀白雪花片自空中緩緩降下,精彩奪目的視覺效果,讓現場嘉賓在驚嘆聲中共同迎接象徵感恩與回饋的溫暖佳節,今年暑假在罕病基金會實習的老朋友耿如說:「請記得,如果你需要幫助,你永遠有你的手可以自己動手。但當你成長後,你會發覺你有二隻手,一隻幫助自己,一隻可以幫助他人。」呼籲社會大眾一同共襄盛舉幫助罕病朋友。

        在此,基金會也特別感謝台北君悅飯店長期的關懷與支持,還有來自世界各界各國的朋友愛心不落人後,在寒冬中和我們一同送出溫暖,溫馨熱鬧的聖誕樹點燈儀式不僅僅提前點亮信義區的耶誕氣氛,也點亮了罕病朋友生命中的無限希望!

所有與會貴賓一同點亮耶誕樹
罕病星光班賣力演唱
本會陳冠如副執行長致詞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