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3-12-11 05:12:10發表 (閱讀次數:1378)
2013中區志工歲末聯誼暨表揚活動 歡喜落幕

         本次志工聯誼舉辦在台中市耕讀園人文茶館,邀約基金會的新舊志工們共襄盛舉。希望藉由活動的過程,讓長期服務本會的志工們更加的熟悉彼此、增進工作默契以及對基金會的歸屬感。本次活動於12月8日舉辦,共17位志工參與。

         首先進行的是績優志工的表揚活動,獎勵年度服務時數最高的人員;接受獎勵的資深志工們,在表揚後皆謙虛的向基金會致謝,感謝本會對病友的付出,也不忘提到一同服務的同伴給予彼此更多的認同與支持。

         參與志工的背景各不相同,有些為大專院校的學生,有些已是社會人士,更有本身為罕見疾病病友的家屬在受幫助之餘轉而回饋於大家,經歷的差異也讓彼此之間的分享多元又豐富,特別的是有些人有相同的興趣、相同的故鄉、甚至有相同親戚朋友,種種的巧合令人感到有趣!

         美味的午餐時間,以豐富的美食犒勞年度辛苦協助的志工朋友後,下午的活動則以個別志工的生命歷程為主軸,進行「生命線」的創作活動,透過工作人員準備的美術素材,大家開始描繪自己的生命故事,就像心電圖一樣,每個人的人生歷程都充斥著高低起伏;而後的生命線分享時刻,也讓大家在最短的時間裡看見彼此不同的精采人生。下午的課程就在感人又溫馨的氛圍中結束。

         中部辦事處因為有志工朋友們的協助,才能在人員短少情況下順利推展各項業務,為了感謝大家的辛勞,此次特別辦理屬於志工的聯誼暨表揚活動,期望藉此增進志工彼此間情感交流、加強與本會人員之聯結,同時也促進活動團體默契,以利未來能順利推展各項病友服務,期許未來的活動與方案,都能夠帶給病友與志工們夠多的回饋!同時,我們也期待中部地區,如果有意願進行罕見疾病社會服務的志工朋友們,也歡迎主動與基金會中部辦事處聯繫。洽詢專線:04-22363595

歡樂美味的午餐時光
志工們熱烈討論彼此的近況
志工們專注的創作
志工們樂於分享自己的活動創作
給今天的自己一個讚!志工聯誼活動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