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3-11-08 05:11:21發表 (閱讀次數:2122)
龐貝氏症聯誼活動

    一年一度的龐貝氏症聯誼活動於8月25日星期日舉辦,自101年正式成立後,今年度乃是聯誼會第二次的聚會活動,活動消息一公佈後,大家報名十分踴躍,除了已入會之病家,還有尚未入會的病家也一起參與。有來自北中南的病家,此外,更有長期居住美國、日本的朋友也趁著回台時間,撥空參與,總共有20個家庭64人共襄盛舉。

    雖然大家已經暌違一年未見,活動還沒開始,彼此互動已十分熱烈。病家間的交流、相處非常自然、愉悅,會長與副會長積極與各病家聯繫,病家間彼此跨越了醫院的隔閡,紛紛分享了自己的照顧經驗,而自美國返台以及自日本返台的病家,也分享了在美國、日本就醫的經驗,大家互相交流、打氣。

    在短暫的用餐時間後,即將到來的是大家十分期盼的麵包DIY時間了,這次本有幸邀請到台灣之光~吳寶春師傅一同與大家同歡,教導大家進行簡單的烘焙DIY,可惜的是因寶春師傅相當忙碌,簡短說了幾句祝福的話之後匆匆離去,但師傅很關心大家,特別準備了麵包及鳳梨酥當伴手禮!烘焙DIY活動則由其他烘焙師傅進行貝果DIY教學,親手做出屬於自己的貝果並進行裝飾,一開始大家手忙腳亂,嘗試第二個之後熟能生巧,製作起來速度更快了!

    製作完自己親手做的成品,在等待烘焙的過程中,大家抓緊機會,彼此再度進行交流,現場活動氣氛相當熱鬧及有趣,在熱騰騰的貝果出爐之後,每個家庭紛紛派出代表去認領辛苦製作的成品。

    龐貝氏症的病友拿到「世界第一ㄆㄤˋ」的麵包及鳳梨酥,除了驚喜更是感動,感動這位大師在忙碌之餘還願意關懷罕病,亦感謝苗林行提供場地及講師,本次的活動就在病家們的歡樂聲中,活動圓滿成功落幕。

龐貝氏家族大合照
麵包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