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12-29 14:03:15發表 (閱讀次數:1610)
星光齊耀 兩種愛溫暖罕病心

  「善心民眾認捐給小宇的尿布已經收到了!真的很感謝有人這麼熱心,大大減輕我們的經濟負擔!」--這是一位罕病家屬的感謝心聲

  『耶誕許願信箱』是太平洋SOGO百貨行之有年的弱勢兒童關懷活動,今年共邀請三百多名罕病病友參與聖誕許願信箱活動,並特別與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合作,該基金會的汪用和執行長大力邀請立委、主播及名播組成「公益星光幫」,捐出自己亮麗的行頭供作「名人品牌服飾義賣」;所得全數作為「罕見疾病病友醫療救助計畫」基金。

  這次的名人品牌服飾義賣的確為罕病病友帶來即時的關懷。在金融海嘯以及八八水患的雙重影響下,基金會今年募款顯得格外困難,然而藉由這次各方名人熱心贊助,例如;三立主播陳雅琳特地捐出全新名牌包、性感女星郁方一次就捐出四、五十套洋裝、小可愛、禮服……,原本預計50萬元的募款額,竟一口氣衝到100萬元!主辦單位更貼心地邀請眾多罕病的家庭在12月21日晚上,提前歡度耶誕佳節,現場並進行溫馨感人的愛心捐贈儀式。包括:SOGO黃晴雯董事長、永達基金會吳文永董事長及汪用和執行長都百忙之中抽空與小朋友一同聚餐。

  至於今年的許願信箱從活動開跑以來,就有許多位民眾定期前往關心、認領卡片。有人更是一口氣認走好幾張許願卡,晚到的民眾還差點沒有東西可以認領喔;有人認捐好幾箱尿布,堆滿了基金會的走道,也讓收到的病友家庭喜出望外、十分欣慰;還有SOGO內部員工自己悄悄地認購禮物和罕病公益悠遊卡,不但出力也出錢。整個許願信箱參與情形之踴躍,也讓我們看見滿滿的愛、感恩,與人性的美善。
社會愛暖罕病
星光齊耀 兩種愛溫暖罕病心
感謝社會捐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