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巧匞暖心 拚布手作-一媽三寶May

「生了孩子就要能養,盡心照顧,讓生活開心的過下去。」
生性樂觀的如媚 用滿滿的愛呵護小小愛女快樂成長
更一肩挑起一家三口甜蜜的負擔
未來的日子裡也會更堅強的拉拔孩子長大茁壯
一針一線情 細工密縫精美實用小包
編織出孩子甜蜜的笑臉

疾病介紹: 
軟骨發育不全症亦稱「小小人兒」,因基因變異導致骨頭的生長受到抑制,患者四肢近端較短,身材大多矮小且身高不超過130公分,他們有頭大突額、鼻樑塌陷、手指粗短、腹部前凸、O型腿及水腦等症狀,雖然生活上有許多不便,但仍期盼可跟一般人一樣的求學與就業。
專長: 拼布藝術、韓國香氛蠟燭、客制訂做、教學指導
聯絡方式:Line官方帳號:一媽三寶

媒體報導 :
    真情台灣─看見罕見生命力系列第17集:媽媽好手藝     https://reurl.cc/Qdpnep
心情故事:
    為了照顧患有罕病小小人兒症及中度身心障礙的兒女,多年來不斷進修拼布、針織藝術,成為專業的拼布達人,編織出一個個精雕細琢實用的小包。即使生活陷入困境,但May永遠都會用樂觀正向的態度帶領家人前進,盡心照顧家中每一位成員,讓孩子臉上帶著幸福的微笑。秉持不斷學習、精進自己的精神,May 媽媽更報名課程,學習香氛蠟燭並考取證照,朝她的手作教學之路繼續邁進,下次當您在路上看到May,別忘給予大力支持,因為您的愛心,讓他們更有力量面對明天!

May媽媽個人作品集

本訊息僅作為介紹"罕病職人推展"之用~並不主動進行商品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