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5-03-07 08:04:22發表 (閱讀次數:1227)
如果兒童劇團新戲免費觀賞!

  基金會自91年開始進行罕見疾病就學環境改善計畫以來,為加強推動教師及國小學童對罕見疾病的認識,於93年度製作小朋友喜愛的網路闖關遊戲,吸引小朋友上網玩遊戲。期望能在學童上網玩遊戲的過程,瞭解遺傳的概念,進而瞭解罕見基因所造成的罕見疾病。遊戲光碟製作精美內容活潑有創意,推出後頗受小朋友們的喜愛。而基金會陸續出版的各病類照護手冊,不僅內容詳實好懂,易於活用,其中脊髓性肌肉萎縮更因解說完整,編排美工優異,故兩者分獲衛生優良教材優等與佳作的肯定!鼓勵了我們更用心推展大眾宣導與應用之教材,造福更多的病友,並擴大宣傳效果。

  本會出版製作的罕見疾病校園宣導遊戲光碟與脊髓性肌肉萎縮證照護手冊,分別榮獲國民健康局委託厚生基金會舉辦『優良衛生教材徵選活動』,多媒體纇優等及手冊類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