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0-02-16 02:03:57發表 (閱讀次數:1258)
角落欣世界~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如果這世界沒有音樂,將會多麼寂寞?如果這世界沒有色彩,是否就少了許多歡笑?這集節目裡,我們將邀請F.I.R飛兒樂團跟罕見疾病的患者少傑跟爸爸,談談音樂、色彩跟他們的人生。

          知名的F.I.R飛兒樂團從2004年出道以來就受到廣大歌迷的喜愛,堅持自己創作的他們,總是在作品中流露濃濃的溫暖及人性關懷。每一張專輯都有一首跟愛、關懷相關的歌曲。錄音當天,三人真摯的微笑,親切的回應,都讓大家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與開心。除了建寧老師,飛跟阿沁都非音樂科系出生,但是因為對於音樂的喜愛,讓他們願意在這條道路上持續邁進。阿沁甚至是到大學才去學習鋼琴等基礎音樂,後來持續創作,從沒人理會,到現在備受喜愛,讓我們明白堅持是成功的道路與力量。
 
          從小因為疾病失去雙眼的少傑,是學校的特殊人物,也是風雲人物。因為看不見的他,竟然可以讀書、彈鋼琴甚至打籃球,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是卻真實在少傑的生活中上演。到底他如何克服身體的限制,把黑白人生變成多彩多姿?而他的爸爸又如何陪他走過成長的歲月,節目裡少傑將分享他學習的獨特方式,讓你我看見世界的不同面貌。
 
        樂、色彩豐富了你我的生命,但是就算聽不到、看不見,我們都還是可以用其他方式,為自己創造不一樣的人生,只要有夢想,堅持就是圓夢的力量。

◎ 時間:02/21(日)下午16:00~17:00
◎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本節目榮獲96年社會服務節目獎以及96、97年社會服務主持人獎,並感謝由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
F.I.R飛兒樂團
少傑跟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