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10-29 02:03:23發表 (閱讀次數:1174)
2009 罕見疾病獎助學金得獎名單正式出爐!!
  罕見疾病獎助學金自2003年開辦迄今已邁入第七屆,由於迴響熱烈,也鼓勵了許許多多在學業上表現優秀的罕病學子。而今年更是競爭激烈,最後的得獎名單,終於在評審委員們專業評選下正式出爐了~

  雖然,得獎名單的公布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我們還是要先恭喜得獎的同學之外,本會也鼓勵沒有得獎的申請者千萬不要灰心,實在因為是名額有限,也歡迎你們下次繼續努力喔!相關的得獎通知本會亦會在近日內以專函寄出通知。如有任何疑問也歡迎來電詢問。

  本屆的獎助學金主題為「善的力量」,正所謂團結力量大,罕見疾病的病友們,由於人數稀少常成為社會的極弱勢,但由於大家的努力不懈與不畏病痛,積極地面對人生,罕見疾病的社會能見度逐步提升,也獲得越來越多人的關心與支持。

  這次的頒獎典禮預計將於11月28日(六)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辦,誠摯地邀請各位踴躍蒞臨,親自接下屬於你自己的專屬榮耀。活動當日我們會送很多精美的小禮物給出席的得獎者,並有相當精采的表演節目等著你喔,請不要放棄這個難得的機會!

2009善的力量~ 罕見疾病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 頒獎地點:台北福華大飯店B2福華廳(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
◎ 頒獎時間:2009年11月28日(六)13:00-17:00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 協辦單位: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
◎ 贊助單位:內政部、美商如新華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健臻生技有限公司

2009罕見疾病獎助學金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