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8-01-09 09:04:37發表 (閱讀次數:1407)
捐血做愛心,幫助罕病兒 還可得油票喔!
  親愛的朋友們,你是否有滿腔熱情卻不知道如何是好?現在機會來啦!由板信商業銀行與板信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一同發起的「123齊步走,板信捐血手牽手,歲末油票大方送,雙份愛心暖心窩」活動 即將在1月23日(三)豋場囉!

  主辦單位表示,每到年底,捐血中心總面臨嚴重血荒問題,本次活動除了動員板信員工踴躍捐血,更希望該行客戶、厝邊頭尾、社會大眾一起投入。為鼓勵民眾熱情,板信商銀除提供每位捐血者100元的中油油票外,更同步捐款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希望將一份愛心化為兩份力量,讓需要幫助的人,在歲末隆冬之際,也能體會到板信商銀回饋社會的溫暖。

  捐血不但可以幫助別人,更有益於自己的身體健康。主辦單位指出,現代人普遍面臨營養過剩、運動不足的問題,尤其是上班族長期坐在電腦桌前,新陳代謝緩慢,正需要透過捐血活動促進血液循環。這就像年終大掃除一樣,身體也需要定期清掃,才能免於慢性疾病的侵擾。希望大家在過年前夕,不僅要注重身體健康,也能付出愛心,關懷罕見疾病的朋友喔!

活動時間與地點:
97年1月23日(三)  上午09:00~11:30
板信商銀後埔分行(板橋市成都路18號)

97年1月23日(三)  下午12:00~17:00
板信商銀中正分行(板橋市中正路330號)


捐血小叮嚀:
1. 捐血時請攜帶身分證(健保卡)等有照片的證件。
2. 年齡於17~65之間,健康情況良好者。
3. 體重男生需50公斤以上,女生需45公斤以上。
4. 與前次捐血需超過2~3個月 。

詳細活動內容歡迎至板信商銀網站(www.bop.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