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8-01-04 09:04:20發表 (閱讀次數:1616)
金馬星光慈善義賣第二波 熱鬧滾滾搶標中
  繼金馬獎最佳導演李安、知名歌手莫文蔚等名人後,第二波金馬BAZAAR星光慈善義賣已經登場囉,這一次除了有帥哥彭于晏、陳柏霖、美女Janet,還有琉璃大師王俠軍的精采作品。

  入圍最佳新進演員的彭于晏,特別捐出由知名設計師陳季敏量身打造的銀灰色西服,全球僅此一件。深灰亮面質地上淺綴碎白飛絮沈穩中見率性;俐落的合身剪裁加上反傳統的弧狀翻領及斜開側袋;襯衫領頭綴有仿鑽的別緻奢華,可以是出席晚宴的正式服裝也可以是低調奢華的有型有款。

而以「藍色大門」一片讓大家印象深刻的陳柏霖,也與好友們創立的潮流設計公司“BRAiNCHiLD”受邀為香港知名潮流品牌"PROTEST"設計的2007四週年特別企劃限量紀念版T-Shirt,希望能以自家的創意設計這份誠意,支持聲援罕病兒並讓熱心公益的網友們能夠收藏紀念!

  另外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新加坡亞洲電視獎最佳主持人Janet,則割捨對自己別具意義的真愛收藏。旅遊中從鮮少購買紀念品的她,在一次與家人出遊的旅程中,看到本次的義賣品—埃及手工莎草紙畫。

  畫中五隻鳥共棲一樹的簡單的構圖卻演繹了生命的樹狀發展,這是最初讓Janet感覺對味的部份,後來發現其中更暗喻著家族成員之間的牽絆與密不可分,其間涵意發人深省。而莎草紙為人類史上已知最古老的紙,以生長在尼羅河畔的莎草製成,卻可以保存千年之久。然隨著全球氣候的異變,莎草紙的產量也正逐年減少中。此莎草紙畫,不僅象徵親情是人生中最深厚的羈絆,更可跨越此生的綿延亙長,直達永生。

  而對[金馬BAZAAR星光慈善義賣]活動投足了十分的支持與用心的Janet,不但捐出心愛的珍藏,更親自撰寫了一整篇文章來闡述這幅畫的來源及感動,就是希望將自己的一份真誠心意,能促使網友們將愛心化為行動!

  除了藝人朋友的愛心,琉璃大師王俠軍也捐出琉園2007年台灣專屬作品—美麗勝境,來支持這次活動。以野柳女王頭的造形,希望喚醒大家對於台灣這片土地的關愛,也為罕病朋友帶來溫暖。如此多精采豐富的物品,請您趕快到金馬BAZAAR星光慈善義賣活動網頁參與下標,以行動關懷罕見疾病喔!

活動時間:第二階段自即日起開始競標。
  Just go!
手工莎草紙畫
設計師陳季敏銀灰全套訂製西裝(彭于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