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11-04 10:03:42發表 (閱讀次數:1059)
「楚漢相爭vs中西合璧」邀您闔家共賞
  長期贊助罕見疾病的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將提供11月16日在國家音樂廳演出的「楚漢相爭VS中西合璧」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秋季音樂會,邀請罕見疾病的朋友免費欣賞,誠摰敬邀您感受西方管弦以及東方國樂的創新魅力,!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節目介紹

  西方管弦樂的燦爛輝煌,與東方傳統國樂的瑰麗壯闊,多年來彼此相安,各據一方稱霸……今日同台較勁,猶如楚漢相爭一觸即發。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與華岡國樂團將掀起一波傳統國樂與西方管弦樂的衝擊風暴,琴瑟同台合鳴,交相唱和!以鋼琴獨奏搭配國樂團;用中國梆笛、琵琶獨奏融合西方管弦樂,千變萬化的演奏方式,從《黃河》、《楚漢》的遼闊動人,至西班牙慵懶充滿官能美感的《波蕾洛》。激盪澎湃,融合與衝擊同時呈現,交織成世紀傑作。11月16日國家音樂廳,隆重鉅獻!

◎演出者:

指揮/鄭立彬、梆笛/吳宗憲、鋼琴/葉孟儒、琵琶/王正平、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華岡國樂團

◎演出曲目:

馬水龍:梆笛協奏曲
殷承宗、儲望華等改編:「黃河」鋼琴協奏曲
賴德和:「楚漢」琵琶協奏曲

◎演出地點: 國家音樂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
◎演出時間:11月16日19:30

◎報名/索票方式:
  1.(02)2521-0717轉162-167 洽社工登記索票數
  2. 請提前於基金會親自索票
  3. 因為票數有限,請先確認當日確定可出席才索票。
◎報名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11月10日中午止(送完為止)

【其他注意事項】
現場有提供輪椅席,但數量有限,採預先登記制(請於報名時向工作人員登記,若已登記完畢,恕無法另行安排)
【感謝 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 免費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