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1-08-05 08:04:26發表 (閱讀次數:1272)
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 張泰山邀您共同關懷罕見疾病
     本會最新一季公益廣告出爐了,為搭配與中華職棒及有模有樣造形藝術工坊於7月23日高雄澄清湖球場所舉辦的愛心全壘打大賽活動,本會邀請2011公益大使張泰山和喜愛棒球的罕病小朋友小倫、榮榮、小圖及勳勳共同攜手拍攝之平面廣告,目前第一版從8/1~8/31已於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國父紀念館站、民權西路站等三站正式露出,第二版將於8/16~9/17於台北轉運站及市政府捷運站與大家見面,不論是喜歡棒球及張泰山的粉絲朋友,或是支持罕病的朋友們,都請你們搭捷運時記得尋找本季的公益廣告。

     拍攝公益廣告當天,小朋友們早早便迫不及待的來到攝影棚,期待能趕快看到心目中的偶像,當中華職棒拿出廠商贊助的球衣及球棒時,小朋友的眼睛都亮了起來,每個人開心興奮的把球衣穿上,張泰山一到攝影棚,小朋友及家長們立刻拿出準備已久的簽名球,衝去給心中的偶像簽名,熱情開朗的張泰山在拍攝過程中不斷主動地與小朋友們互動說笑,攝影棚中彌漫著一股輕鬆歡樂的氣氛,不時地傳出大家的笑聲。

     今年張泰山擔任全壘打大賽的隊長,帶領球員們一起來為罕病的朋友們擊出金球,並且於全壘打大賽中,還主動捐款予本會,帶頭呼籲球員們一起來共襄盛舉,加上全壘打王高國慶及鍾承佑等人的情意相挺,讓今年的全壘打大賽捐款突破以往,張泰山表示,希望能透過擔任罕見疾病的公益大使,讓更多人認識罕見疾病,也讓更多人一起來關心並幫助罕病的朋友們。張泰山期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影響喜愛他的朋友們,進而讓更多人對罕病給予關心與支持。想看到拍攝完成的精采成品嗎?搭乘捷運時可別忘了仔細尋找張泰山及罕病小朋友的可愛笑容哦!!

※罕病基金會公益廣告─張泰山篇露出:

8/1-8/30
‧忠孝東路站
‧國父紀念館站
‧民權西站

8/16-9/17
‧捷運台北轉運站
‧捷運市政府站

除上述地點,之後將不定期隨機出現於其它月台層,未來也將在本會會訊或其它雜誌不定期露出哦!
張泰山邀您共同關懷罕見疾病(1)
張泰山邀您共同關懷罕見疾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