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4-10-01 08:03:56發表 (閱讀次數:1202)
93年度志工招募中 邀請您散播關懷的種子
       罕見疾病指罹患人數極少的病症,多是基因變異所導致的先天性疾病,終身需要醫療照護,他們的社會處境往往需要特別的資源協助。罕見疾病基金會是在五年前由病童家長發起,服務的病友人數至今已有千餘人,而每一個病友同時代表著一個家庭,需要更多人投注關懷服務。邀請您成為「種子志工」,與我們一同耕耘,為罕見疾病病患及家庭帶來歡喜綠意。
(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二)招募對象:大台北地區大專院校學生、服務性社團,有志社會青年。
(三)招募期間:自民國九十三年三月十日起,至三月三十一日止。
(四)培訓說明:
   1.招募:請於4月10日前填寫報名表,以傳真或電子郵件報名。
   2.通知:本會將依實際報名人數及您個人期待等情況,通知您參加培訓事宜。
   3.培訓:4月17日(週六)、18日(週日)舉辦培訓,建立服務使命與基礎知能。
   4.服務:經培訓並通過甄選者,依意願及專長參與本會服務方案,包括週末藝術工作坊、暑期病友旅遊、假日病友聚會活動、平日會務行政協助等,項目詳見附表。
   5.授證:完成服務表現及熱忱的志工,本會將授予榮譽證明並表揚。
◎注意事項
   1.罕見種子志工每年招募一次,逾期,請您明年一定要再報名哦!
   2.參加培訓及服務不須繳納任何費用,完成後定期不定期的分享與課程,在服務中學習成長。
   3.為確保志工適合從事病友服務工作,本會保留對於志工的甄選權力,將由報名並全程參與培訓課程者當中,評還適合人選擔任本會義工,並分派服務項目。
   4.本會可依實際服務時數開立公共服務證明,惟培訓不列入時數。
   5.想認識罕見疾病?進一步了解培訓內容及服務項目?

 歡迎您來電02-25210717#121,聯絡人:陳小姐(分機121,信箱rp03@tfrd.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