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1-10-21 06:03:09發表 (閱讀次數:1297)
2011第九屆罕見疾病獎助學金得獎名單正式出爐!
  罕見疾病獎助學金自2003年開辦迄今已邁入第九屆了,開辦至今激勵了許多病友求學路上永不放棄、積極進取的精神。疾病雖讓罕病學子的求學過程更顯艱難,但這群生命小鬥士仍不向命運低頭,並激發生命中的無限潛能,實為眾多學子的表率。今年競爭也非常激烈,經過了好幾次仔細周延的審查,最後得獎名單,終於在評審委員們專業評選下正式出爐了。
  
  雖然,得獎名單的公布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我們除了恭喜得獎者之外,本會也鼓勵沒有得獎的申請者再接再厲、不要灰心,因為名額有限,歡迎你們下次繼續努力!相關得獎通知本會會在近日內以專函寄出,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詢問。
  
  本屆獎助學金主題為「用愛耕耘 百年綻放」,適逢今年建國百年,更增添本屆獎助學金的歡慶光輝,讓我們一同讚揚罕病學子們不退縮的學習毅力。由於罕見疾病的病友人數稀少,常成為社會極弱勢,但病友們不畏病痛,用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讓罕見疾病的社會能見度逐步提升,也獲得越來越多社會大眾的關心與支持,感謝社會各角落的關懷力量,因為你們,罕病病友才能堅定腳步迎向未來!
  
  本屆頒獎典禮將於11月13日(日)假台北福華大飯店舉辦,誠摯地邀請各位踴躍蒞臨,親自戴上屬於你的榮耀桂冠。活動當日我們除了贈送精美小禮給出席的得獎者,並安排許多精采的表演節目,千萬不能缺席這難得的盛宴喔!
 
 
第九屆「用愛耕耘 百年綻放」罕見疾病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頒獎地點:台北福華大飯店B2福華廳(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
頒獎時間:20111113日(日)1300-1600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聯絡窗口:
   病患服務組溫以柔社工員(分機164
   病患服務組范伊婷組長 (分機161)
2011第九屆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得獎名單
第九屆「用愛耕耘 百年綻放」罕見疾病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福華大飯店地理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