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1-11-01 06:03:33發表 (閱讀次數:1395)
又來了!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罕見天籟之音需要您的協助。

     還記得,去年咱們通力合作展現史無前例的罕病大團結,雖然在最後一天落居第二名,而無法獲得台新銀行的資助,但各界對罕病的大力支持與肯定我們卻也銘記在心,今年我們決定捲土重來,同樣以罕見天籟之音~北中南三區的罕見天籟合唱團訓練與演出的計畫方案,希望再次獲得你的認同與支持,這一次,我們希望一舉衝高票選,讓這樣的罕見天籟能夠真正繼續推展延續下去。

     鑑於去年該活動頗受各界好評,2011年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決定自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再次舉行「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公益團體透過計畫申請後,經過網友為期一個月的票選,得高票者將可獲得補助。

  這次,基金會報名了社會福利領域中身心障礙類別的25萬元組,現在,是攸關罕見疾病表演工作坊合唱團可否獲得25萬元補助的重要時刻!各位罕病病友、家屬、志工、同仁、親朋好友、捐助者以及其他願意支持罕見疾病的朋友們,這是個讓我們團結起來,展現共同努力的絕佳時機,一人至少拉十人,一起為罕病作伙打拚吧!

每天都可以看到我們的排名喔!http://www.poweroflove.com.tw/project_overview.aspx
 
【投票方式】

 
1.      擁有Facebook帳號的朋友,可按照以下步驟投票。
 
*投票步驟:
〈1〉開啟罕病專屬網頁
〈http://www.poweroflove.com.tw/Project_Detail.aspx?projectid=540〉
〈2〉點選”投我一票”
〈3〉出現”投票登入”視窗後,點選”facebook登入”
〈4〉登入facebook後,在授權請求網頁上,點選”同意”「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Facebook應用程式存取個人資料,完成以上步驟即可
 
 
2.      沒有Facebook帳號的朋友,11/4開始也能使用可驗證信箱進行註冊,驗證成功後即可投票。
*可直接於罕病專屬網頁投票〈http://www.poweroflove.com.tw/Project_Detail.aspx?projectid=540〉
*或於投票網頁〈http://www.poweroflove.com.tw/index_vote.aspx〉,點選”身心障礙”圖示,輸入” 罕見天籟之音需要您的協助”搜尋,也可以找到我們
 
 
*投票相關網址:
1.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taishincharity )

2.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官網
(http://www.taishincharity.org.tw/ )

*投票規則:
  每人最多可投10票(含在Facebook粉絲專頁及活動網頁上之投票),可於同一天或於投票期間內分散投票,但每個提案限投1票。
  投票期間屆滿後,主辦單位將統計於Facebook粉絲專頁及活動網頁之票數,並就各提案所屬組別依總票數排名以決定入選團體。

*投票時間:
  投票起訖時間為100年11月1日中午12點整,至100年11月30日晚上11點59分止。時間之認定以Facebook系統時間及活動網頁時間為準。
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