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4-11-12 16:03:40發表 (閱讀次數:1849)
工作真好?!罕病就業支持團體 歡迎報名~

病友您還沒有就業,有些疑惑自己是不是適合工作?
您在工作中有些煩惱或是抱怨,不知怎麼才好?
透過趣味的活動,從別人的分享裡,發現解決問題的靈感和動力哦!

⊙ 活動日期:九十三年十一月十五日、十六日、十七日(週一至週三)
⊙ 活動時間: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
⊙ 活動地點:台北市雙連教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1號10樓,近雙連捷運站)
⊙ 活動內容:

單元一 歡喜相見--我是誰?你是誰?我們為什麼在這裡?…輕鬆遊戲帶領彼此認識
單元二 認識自己--我適合什麼工作?什麼比人強?…增強自信心(一)
單元三 表達自我--我想認識新朋友!怎麼告訴別人我的煩惱? …為人際關係加油
單元四 挑戰極限--工作有壓力,好怕自己會作不好…增強自信心(二)
單元五 人際交流--老闆會怎麼評價我呢?跟同事相處有點小麻煩?…察覺團體規則,談談職場倫理
單元六 職業性向測驗--測測自己的興趣?看看自己的未來!…職業性向再評估
單元七 職業生涯抉擇—由我的工作性格可以讓我清楚什麼是我的最愛?
單元八 互道珍重--謝謝伙伴的鼓勵,我知道我真的很棒!…發現自己的成長,祝福彼此

報名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