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1-11-17 05:03:11發表 (閱讀次數:1160)
《快樂腳2》免費贈票1124將再度帶領你重返南極洲
        還記得《快樂腳》第一集中出現雪白、一望無際的南極洲冰原嗎?主角波波企鵝如何展現不凡的毅力與勇氣,改變族人漁獲減少的困境嗎?波波與企鵝族人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他沒有美妙的歌聲,但上天卻給了波波另一項長才,他是一個天生的踢踏舞高手。波波因與族人不同,被逐出帝王企鵝的村莊,但離鄉背井的波波卻勇敢吶喊要求人類將漁獲還給企鵝,並用小小力量改變了世界!看完《快樂腳》第一集的感動,一定還在心裡迴盪,《快樂腳2》將再度帶你重返南極洲冰原的瑰麗景觀,並訴說新的、有趣又感動的故事。

  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快樂腳》原創導演喬治米勒再次出擊,打造3D立體視覺饗宴,並網羅好萊塢眾星伊萊亞伍德、羅賓威廉斯、漢克阿薩瑞亞、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等演員幕後獻聲,將帶來另一場歡樂歷程。

  這集《快樂腳2》國王企鵝曼波遭遇一個難題,他的小兒子艾瑞克有舞蹈恐懼症不願意跳舞企圖逃走,並認識會飛的企鵝「勇猛賽夫」,他該如何讓小兒子正視他的跳舞天賦?除了這件事情,還有某種更強大的力量撼動了整個企鵝世界
,於是他們集結其他動物們全體動員,共同團結扭轉劣勢。這群超可愛的企鵝們,這次又會帶來哪些花樣呢?

  本片除了導演喬治米勒身兼編劇和製片外,片中主歌曲由紅粉佳人演唱,配樂由大衛鮑威爾操刀。舞蹈方面,踢踏舞名人沙維翁格洛弗再度為螢幕上的可愛企鵝創造出曼妙的舞姿。其他幕後創意團隊還包括攝影指導大衛皮爾斯,以及動畫總監羅勃柯曼。

電影放映相關訊息:
◎ 邀請單位:TutorABC (麥奇數位股份有限公司),贈送60張電影票券
◎ 電影放映時間:11月24日〈四〉19:00〈18:50入場〉
◎ 演出地點:京華城喜滿客影城(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B1)
◎ 片長:105分鐘
◎ 電影介紹: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_fhau11402488_next.html

索票方式:
◎ 罕病病友報名方式:請來電(02)2521-0717#161~167(病患服務組),每戶限取2張票券
◎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 取票方式:11月24日電影放映當天晚間18:30→18:50於京華城喜滿客影城B1發送,請向著罕病基金會T恤的同仁領取
◎ 其他注意事項:本次活動場地限制因素,不提供輪椅座席
《快樂腳2》免費贈票1124將再度帶領你重返南極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