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1-11-25 04:03:14發表 (閱讀次數:1233)
世界青年夢想博覽會公開徵求夢想作品,熱烈徵件中!
  罕病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們,你們喜歡創作嗎?喜歡用影音記錄下生活裡的點點滴滴嗎? 世界青年夢想博覽會在11月舉辦了夢想作品的公開徵件活動。 邀請大家一起散播美善、熱情與夢想的小小種子、一同揮灑每個人心裡那一道最美麗的彩虹,活動徵件將在11月30日結束,擁有美麗夢想的各位,要好好把握機會唷!

活動簡介:
世界青年夢想博覽會是為年輕人打造夢想起飛的跑道,發掘年輕的追夢熱情與勇氣;
在'信.望.愛'的根基上──成為別人的天使;
為文明與地球和諧之間──成為熱愛大自然、保護大自然的使者;
激發人心追求良善、美好的夢想,
並且連結社會資源與企業支持,讓今日的夢想是將來更美好的確據!
活動獎項豐富,請不要放過這個展現夢想的大好機會,快點踴躍參加吧!

活動參加資格:
報名年齡限10~25歲者(即西元1986年出生~西元2001年出生者)。

活動日期:11月1日至11月30日 

 作品內容:
A: 夢想內容要符合生命的信、望、愛,創新、美好、良善;生態文明、地球和諧,人文及生物多樣化、多元化的新時代….等等的夢想康莊大道!

B:以夢想規劃的可行性、是否撼動人心,呈現的豐富、創意….等。

參賽作品:
  分為兩部份,一為文字檔,二為影音檔。(此階段製作可尋求指導老師協助)
  文字檔 請於登入會員後,點選我要參加,即進入填寫「我的夢想」表格,表格可參閱報名範例。(請照表格填寫即可,需2種語言:英文及本國語言)
  影音檔 請於You-Tube上傳您的影音檔。影音檔分為兩個部份:(影音檔務必要有英文字幕,或以e-mail寄上此影片英文文字說明並註明報名時系統給的夢想編號)

活動獎項:
A:人氣點讚投票獎 
  名額: 3名(不重覆)
  獎項: 每人各得iPhone4壹台
B:定額補助獎金
  名額: 30組(預訂)
  補助金:每組美金壹仟元
C:現場投票者抽獎 
  名額: 6名
  獎項: 每人各得平版電腦壹台
D:決賽得名獎金
  名額: 3名
  獎項: 第一名----美金壹萬元整
     第二名----美金五千元整
     第三名----美金参千元整

更多活動訊息,請詳見:http://www.wyde.com.tw/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