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1-12-01 04:03:48發表 (閱讀次數:2232)
愛網網再次做公益,邀您一起幫助罕見疾病!
        聖誕佳節即將來臨,在這個充滿溫馨氛圍的月份裡,身邊如有一雙溫暖的手,緊握住彼此,更倍增心中幸福的感受。愛網網—小仙女與老巫婆,是個專業愛情分析網站,由老師線上親自替您算出愛情真實的原貌,恆久摯愛不再只是口頭上的緣分,而能真實地降臨在您的生活中,讓您的生活有甜蜜地依偎。更棒的是,透過愛網網 —小仙女與老巫婆的愛情專業諮詢與算命,也能做公益,協助更多罕見疾病病友就醫、就學以及安養照護等服務,讓您同時擁有愛情、助人的溫暖。

  自12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愛網網─小仙女與老巫婆雲端人際飛算網有限公司,又再度特別舉行年終公益活動。只要在12月期間,民眾透過該網站加入會員,並成功下單後,每筆訂單(定價599元)將捐贈其中100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讓會員可以找到人生中的摯愛,又能幫助罕病病友,幸福加倍!

詳細情形,請立即至愛網網─小仙女與老巫婆尋惑解答。

※小仙女與老巫婆雲端人際飛算網有限公司
http://www.loveandevil.com/
愛網網再次做公益,邀您一起幫助罕見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