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11-25 09:03:23發表 (閱讀次數:1149)
角落欣世界~OH YEAH!俱樂部
  音樂如何讓生命活躍起來,如何讓生命成長豐富,如何成為生命的寄託?到底音樂有著什麼樣的魔力,讓人著迷,忘記一切痛苦煩憂?這集節目中我們請到三位音樂達人,與我們分享他們獨家的音樂故事。

  被知名製作人鍾成虎形容為「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也被金曲歌王陳奕迅大力肯定的創作才子--盧廣仲,馬桶蓋頭、短褲、吉他,第一眼就讓眾人過目不忘,而他的創作音樂更是讓人驚豔與懾服。發行兩張專輯,就開兩次音樂會,加上之前巡迴早餐店、宿舍的特殊開唱經驗,盧廣仲的音樂炫風襲擊各地。到底他如何開啟他的創作之路,而創作的靈感又從之何來?真的是每天吃早餐就會有靈感嗎?而有那些事情,會讓廣仲開心的喊OH YEAH! 節目裡,廣仲將會又說又唱的跟我們分享他的音樂人生。

  家有罹患罕見疾病裘馨型肌肉萎縮症孩子英齊,曾爸爸幾乎將一生的精力都用在照顧孩子的身上。面對龐大的壓力,曾爸爸選擇了音樂作他的朋友,在隨口的哼哼唱唱中,將心中的鬱悶、煩憂或是快樂、喜悅,透過音符傳遞出去,在音樂裡跟他人交流。對於曾爸爸來說,什麼又是他創作的來源呢?節目中他又會帶來什樣精彩的歌曲呢?偷偷先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在錄音室當天,貼心的廣仲可是擔任了曾爸爸的獨家伴奏喔。

  每個週末於台北地下街駐唱,剛完成個人兩場演唱會的瓊玉,是如何跟音樂結下不解之緣?自言非常害怕面對人群,又選擇了擔任街頭藝人,瓊玉如何解讀這樣的矛盾,又如何克服心中的恐懼?而平常就愛寫寫東西的她,又如何創作第一首個人作品?節目裡的漂亮女聲,也將與我們分享她跟音樂之間的小秘密。

  音樂總帶給我們無限的情感與安慰,在音樂裡開心,在音樂裡流淚,更多人是透過音樂,認識彼此,交流心靈。讓我們一起享受充滿音樂的OH YEAH!人生吧!

◎ 時間:11/29(日)下午16:00~17:00
◎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本節目榮獲96年社會服務節目獎以及96、97年社會服務主持人獎,並感謝由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獨家贊助】
盧廣仲分享他的音樂人生
曾爸爸跟瓊玉高歌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