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0-01-13 09:03:17發表 (閱讀次數:1285)
西湖國小童軍團 跳蚤市場義賣助罕病
         由家長自發組成的西湖國小童軍團,將於2010年01月17日(日)0800-1130於西湖市場後門舉辦跳蚤市場愛心義賣及發票募集活動,所募得的金額跟發票將用來幫助更多的罕見疾病朋友。 

         為了讓童軍團的小狼跟老狼們了解這一次活動的幫助對象,讓大家更有動力,特別於日前邀請了親切可人的玲君媽媽前往團集會中,跟大家分享關於永強的故事。當天雖然是假日午後,大家的出席卻非常踴躍,專心聆聽台上玲君媽媽述說著關於自己愛兒-罹患黏多醣症的永強,在世時的點點滴滴,以及他跟弟弟之間的真情互動,許多人都邊聽邊偷偷拭淚。在最後的真情交流時刻,除了小狼們害羞的分享,允諾會幫助更多的罕病朋友外,一個媽媽更是激動的說不出話來,只能以深深的擁抱表達她的感動與不捨。相信在玲君媽媽的動人分享下,愛的種子已經悄悄深埋在現場每一個人的心中,將來必定成長茁壯。
 
         1月17日上午將隆重豋場的愛心跳蚤市場義賣,有許多朋友捐出來的精美物品等待大家選購。而罕見疾病基金會的2010年年曆手冊及部份病友著作,也將於現場展售,每本一百元,歡迎大家一同響應做愛心助罕病喔。
小狼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