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6-01-24 07:03:40發表 (閱讀次數:1207)
「我愛我家」真情邀約 Orange 姐姐感性分享
  黏多醣症病友永強的媽媽歐玲君女士,元月24日應警廣常青網「我愛我家」節目之邀,在空中跟大家分享他與已故病友永強過去相處的點點滴滴。
在節目中,主持人李文首先用感性的語調為大家介紹這一位外表溫柔,內心堅強的女性。一個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少女,嫁作人妻喜獲麟兒後,卻面臨前所未有的衝擊,在悲傷難過之後,看到愛兒的眼光,如何重新面對一切,心中的轉折跟心情起伏,透過一個又一個故事的分享,讓聽友們體會心中的感觸。
  此外,節目中特別提到永強的弟弟翊嘉。當玲君得知永強罹病的訊息,腹中卻又孕育一個新生命,難免會擔心面臨跟永強一樣的情形,但是好險老天給了他一個健康的寶寶。但是兩個不同的個體,在後來的生命裡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永強到底帶給了玲君跟弟弟怎樣的人生?想要聽到這樣精彩動人的故事嗎?請鎖定本周六(1月28日)上午九點到十點,警廣長青網(AM1260)「我愛我家」節目,相信您會有不同的感動。
歐玲君女士(中)接受警廣節目專訪,暢談身為罕病患者家長的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