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0-12-03 05:03:06發表 (閱讀次數:1938)
第四季公益廣告 光良邀您共同關懷罕見疾病
         本會最新一季公益廣告出爐了,由本會公益大使光良和罕病朋友小鋒、小瑩及蕎蕎共同攜手拍攝之平面廣告,目前已於台北捷運正式露出,喜歡光良和支持罕病的您們可要記得睜大眼、仔細瞧喔!

        「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隨著罕病朋友們唱起這段動人的歌聲,知名藝人光良也悄悄現身攝影棚中,讓眾人驚呼不已。在罕病朋友心裡就像是天使的光良,近年來持續關懷罕見疾病,而今年為了協助基金會讓社會大眾對罕見疾病更加認識瞭解,除了參與「角落欣世界」廣播錄音、第八屆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外,更答應義務擔任基金會新一季公益大使,期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影響歌迷朋友們,進而讓更多人對罕病給予關心與支持。

         拍攝當日現場洋溢著歡樂氣息,當大伙們拿起罕病基金會的LOGO螢火蟲時,光良舞動著螢火蟲的翅膀、穿縮在罕病朋友間,陪他們笑、陪他們玩,也因此使得第一次面對鏡頭的小鋒、小瑩和蕎蕎,不僅沒有緊張感,反而笑的更自然、更閃亮。歌手出身的光良亦不吝於展露歌藝,現場一曲又一曲地獻場給罕病朋友及工作人員們聆聽,並不時表現幽默、顯現赤子之心一面。想看到完整的拍攝成品嗎?搭乘捷運時可別忘了左看看、右瞧瞧,找找新一季的光良公益廣告喔!在此誠摯感謝光良的真情力挺,因為有你們、愛永不罕見!

※罕病基金會公益廣告─光良篇露出:
‧台北轉運站近6號出口
‧捷運忠孝復興站月台層
‧捷運中山站月台層
‧捷運公館站月台層

除上述地點,未來也將在本會會訊或其它雜誌不定期露出!

※捷運刊登期間:
即日起至99年12月31日止(之後將不定期隨機出現於其它月台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