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0-11-29 04:03:45發表 (閱讀次數:1294)
搶救!我們還缺一千票!罕見天籟之音需要您的協助!
         台新銀行慈善基金會自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在FACEBOOK上舉行「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公益團體透過計畫申請後,經過網友為期一個月的票選之後,得票最高的將可獲得補助!

         這一次,將是攸關罕見疾病表演工作坊合唱團可否獲得25萬元補助的重要時刻!各位罕病病友、家屬、志工、同仁、親朋好友、捐助者以及其他願意支持罕見疾病的朋友們,目前我們已經從原本領先,落居第四名,只剩一天我們還缺至少一千票(前兩名才可以入選)。這是個讓我們團結起來,共同努力的絕佳時機,我們需要一百名志工,一人拉十票!一起為罕病作伙打拚吧!

【投票方式】

新手---若您未曾使用FACEBOOK,是位新手

1.要先註冊加入成為FACEBOOK會員
2.民眾必須先登入「財團法人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粉絲專頁
(網址:www.facebook.com/taishincharity ),並成為粉絲。
3.進入「我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首頁
   (apps.facebook.com/power_of_love ),點選「我要投票」。(自11月1日起
   開始投票)
4.使用「搜尋」功能,可透過下列2種方式,找到心目中支持的社福團體及提案
(1)排行榜 根據排行榜之最新投票排名,挑選熱門社福團體與提案。
(2)搜尋
可依1.地區 2.提案類別 3.組別或4.關鍵字搜尋感興趣的社福團體及提案。
※罕見疾病申請為例(選這一個就對了,可別按錯喔!)

搜 尋:罕見疾病、罕見天籟之音需要您的協助
申請組別:25萬
提案類別:身心障礙類
區域搜尋:台北市

老手---若您常常使用FACEBOOK

最快的投票方式如下:
登入FACEBOOK並成為台新銀行慈善金會粉絲後(直接按讚),直接點選下方連結
※罕見天籟之音需要您的協助
http://apps.facebook.com/power_of_love/npo?nid=152 就可以進行投票!
找到罕見疾病後,可點選後連結至資料頁面。可於該頁面上直接投票。


【注意事項】
 每位於活動期間共有10票,每天不限只投一票,但同一提案每位民眾僅能投給一票。

【記得每天都要找人投罕見疾病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