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6-02-27 03:03:14發表 (閱讀次數:1243)
「在彼此關懷中,發現幸福」──2006北區大學校際聯合愛心義賣開鑼
  「幸福是集合的概念,在彼此關懷的社會中才能找到自己最大的幸福」
這一次,社團法人中華商管協會以及淡江大學商管學會,以「幸福」為概念,聯合真理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以及台北醫學大學,將自2006年3月6日起至3月31日止,在上述各大學中輪流舉行一周的義賣活動,而部分義賣所得也將捐贈給本會作為病友服務之用。
  本次拍賣,有多家知名廠商提供食品、飲料、電子影音商品、文具用品進行義賣,亦有多家農會贊助特產。除此之外,還有校園周邊的美髮設計師協助義剪,每次只要一百元,讓大家只要花少少的錢,就能體會設計師的剪髮技術。除了琳瑯滿目的義賣商品,現場也將有中華職棒球團提供的吉祥玩偶,和大家共襄盛舉。
  而為了方便民眾購買,淡江的同學們不但安排志工於現場服務,更設計了活動網頁,不定期依照現況更新,歡迎大家點選參觀喔!
  2006年春季北區大學校際聯合愛心勸募義賣活動網頁(http://studentclub.tku.edu.tw/~acce/benef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