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0-11-15 03:03:45發表 (閱讀次數:1251)
歡迎成為2010「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公益廣告EDM轉發小幫手!!!

         本會近期推出兩支優質公益廣告,有別於以往名人代言,本次廣告完全由外胚層增生不良症(俗稱無汗症)的病友哲維、線狀體肌肉病變的坪坪擔任主角,讓社會大眾看見他們對於生命的執著,以及強韌的生存姿態!而由於近年來景氣低迷及受到金融風暴衝擊,本會募款較去年下滑許多,長期處於醫療弱勢的罕病病友仍然需要您的愛心援助。

     各位愛心夥伴們!因為廣告託播經費實在有限,請成為我們的轉寄小幫手,協助轉發2010「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公益廣告,讓病友們生命中的熱情,能夠延燒到每一個人的心中,串連更多愛心。同時如果你希望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話,歡迎直接捐款及捐發票幫助本會,或是邀請親朋好友一塊團購本會精心推出的2011「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年曆書。 

  若您想收到公益廣告EDM訊息,成為轉發小幫手,請來信至epaper@tfrd.org.tw,我們將盡速將EDM寄給您!

  2010「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公益廣告EDM網址:
http://www.tfrd.org.tw/edm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