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6-03-06 03:03:53發表 (閱讀次數:1269)
「絕地花園」英文版出版
    本會於2001年8月與天下文化共同出版之「絕地花園」一書,書中真實且普遍地反映當時台灣所有罕病家庭均可能面臨的處境與問題,因此,本會期許透過此書進行大眾宣導,讓台灣民眾對於罕病有正確與深刻的認識。
  也由於本書對於本會有著如此重要及特殊的意義,我們特別發行英文版—The Garden in A Hopeless Land(2006年3月發行),將這段歷史與國際友人分享,不論是罕病發展的先進國家或是仍處於起步的國家,我們都樂於將經驗交流,使我們共同為罕病患者提供更週全更前瞻的服務。
  本書將同時寄發予國內各大圖書館,並歡迎民眾洽購(每本新台幣250元)。洽詢電話:02-2521-0717轉121研究企劃組。
  本書介紹請詳見本會網頁http://www.tfrd.org.tw/aca/indexCont.php?kind_id=1&subKind_id=1&subsubKind_id=&sid=122
絕地花園英文版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