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9-11-30 09:03:01發表 (閱讀次數:1587)
2009「讓愛走動 生命傳頌」身心障礙者影展 歡迎罕病病友索票~

  2001年起,由廣青文教基金會主辦的「圓缺之間」障礙影展至今已邁入第九屆,主要期望透過影像教育,讓身心障礙族群與其家屬能學習接納障礙、並借鏡他人成功經驗,走出障礙陰霾。今年,配合2009年「愛很大 礙不怕」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特別於12月4日至12月6日推出「『讓愛走動,生命傳頌』身心障礙者影展全國巡迴映演宣導活動。

  為促進罕病病友體驗活動,本會特別與廣青文教基金會合作,特別邀請罕見疾病的朋友們,參與這次的影展盛宴。尤其於12月6日選播的三部電影:「最後的旅程」、「你好大膽」、以及「舞動生命」,皆為罕病相關的影片,鼓勵病友們攜家帶眷,一‧起‧看‧電‧影!

放映地點: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B1表演廳(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4號)
注意事項:
1. 共有30位名額,請有興趣觀賞的病友們於12月4日前向本會病服組登記索票。
2. 其他影展相關資訊請參考圓缺影展活動網站http://www.kuang-ching.org/modules/tinyd5/index.php?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