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6-04-07 02:03:44發表 (閱讀次數:1153)
讓愛復活──園遊會活動歡迎參加!

   2006年讓愛復活園遊會將於4月15日上午11:00-下午4:30於台北微風廣場(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舉行,而今年主題為:『愛服務、愛品格、愛家庭、愛關懷、愛社區』,以推動品格社區;營造健康生活為標竿。

  今年除了罕見疾病基金會設攤宣導以及義賣之外,更有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以及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一同參加。基金會除了現場推廣罕見疾病之外,將擺設適合全家大小遊玩的「TFRD GAME」,內容將由亮亮帶領大家過關斬將,帶領大家了解罕見疾病的世界,歡迎您來現場挑戰喔!除此之外更有專業的遺傳諮詢以及特殊罕病營養諮詢服務,有需要的民眾也可以到現場來進行了解喔 !  
  

      除此之外現場並發放一本「讓愛復活體驗護照」,若您可以參加完整個園遊會會場的體驗遊戲,將可獲取精美小禮物以及參加抽獎,此外整天的活動還有許多精采的節目表演,請大家一起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