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6-06-09 04:03:35發表 (閱讀次數:1359)
珍藏貝克漢 幫助罕病兒

  2006年最讓全世界最沸騰的就是世界盃足球賽的開打,而在世足開打期間,台灣阿迪達斯(adidas)將於6/9至6/15起,於台灣ebay拍賣網站提供世足賽相關紀念商品義賣,拍賣所得金額也將全數捐贈給罕見疾病金會,希望全球熱衷於世足賽熱潮時,也能關心罕見疾病。

  這次的義賣商品中,更有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所代言的「戰士系列」足球鞋,其中鞋底印有由貝克漢名字縮寫D、B兩個字母所組成的盾牌圖騰,象徵著貝克漢擁有的騎士精神、榮耀、高貴、勇氣 、慈善等意義。收藏家或世足賽球迷們,如果要珍藏及擁有這些運動商品動作可要快喔。
  
   +10 campaign是今年adidas針對世足賽推出的主題, 意思是一隊足球比賽上場11名球員,就是我,,再加上10個隊員,團隊力量大的意思。所以adidas希望透過這樣的拍賣活動,凝聚群眾的力量發揮愛心,共同幫助罕病病友。
 拍賣網址:http://stores.tw.ebay.com/cutebids

珍藏貝克漢 幫助罕病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