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6-08-02 10:03:37發表 (閱讀次數:1664)
匯聚愛的力量 樂事王建民棒球卡公益拍賣捐贈
  有「台灣之光」美稱的旅美職棒大聯盟投手王建民,是許多人心目中的超級偶像。這一次,台灣百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特別與這位棒球巨星合作,推出「Lay’s樂事王建民棒球卡」,在Yahoo公益拍賣網上競拍王建民流水編號00039,全套共計32張的棒球卡。由於王建民特別說明希望能捐贈本會以及基層球隊做為球隊添購設備使用,因此這次結標金額將平均分為兩份,結算後本會共獲得16萬元捐款,將全數做為罕病病友照護之用。
  
  本次拍賣的球員卡,每張都是專件寄到美國請王建民親筆簽名,台灣百事食品也特別發行證明書,並以防偽鋼印、官方親簽、王建民親簽照片等方式增加拍賣品的附加價值。台灣百事食品公司品牌副理王靜怡指出,該公司一直以創造歡樂做為職志,由於曾在報紙上發現許多罕病病友的感人故事,本次特別與基金會合作,希望透過王建民親筆簽名球卡公益拍賣的方式,幫助需要被關愛的罕病病友們,讓他們能接受到更完善的服務。相信這樣的一個結合食品、運動及公益的活動,將會獲得極大的社會迴響與認同。

  對於台灣百事食品、王建民先生的善行義舉。本會副執行長楊永祥說道:很多病友們都很想一睹王建民的風采,卻因為距離的關係無法見到本人,希望以感謝狀及卡片的方式能將大家的祝福送到海洋的另一端,也為這位台灣之光加油。對於社會大眾踴躍支持這項公益活動的熱情,也由衷感激,並允諾將每一份善款作最妥切的運用。而本會代言人楊玉欣小姐亦表示感謝台灣百事食品公司的心意,把這一筆善款捐助給罕病基金會。這樣的善行,相信會讓病友們在對抗疾病的路上更有勇氣和力量,面對各種困難的挑戰。
卡中之王「國旗卡」,得標者是移居日本的台灣人,以2萬3千元搶標下
本會代言人楊玉欣接受樂事捐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