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0-09-23 09:03:29發表 (閱讀次數:1164)
角落欣世界~我的舞台人生
         人生就像是演一場戲,每個人更都有屬於自己的舞台,無論自己是主角或配角,在不同的舞台上,都該敬業努力地扮演自己的角色。只是現實的生活中,沒有既定的腳本,也無法預料結果,唯有掌握住每一次演出的機會,讓自己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下台後,才能獲得眾人的肯定掌聲!

         廖家儀,目前是民視當家的戲劇女主角,也是街頭巷尾大家皆知的「如意」(劇中主角名字)。頂著中國小姐的光環投入演藝圈,並沒有讓她的演藝之路一步登天。從美食節目、主持以及綜藝節目等樣樣都試過。而且為了爭取到更多元的演出機會,多年前參與客家台的戲劇演出,為此還每天睡不到一小時,熬夜苦練客家話,甚至於因為演出時,記不住台詞跟語調頻頻NG,當場被攝影師責罵,這一罵,也罵出日後她在戲劇演出上精湛的表現。坦承學歷不高的她,一直都是秉持著一分努力一分收穫的信念,努力在演藝圈闖蕩!

         范榮玉,罹患罕見疾病崔卻---柯林斯氏症候群 (俗稱小耳症),在2009年聽障奧運上代表台灣出賽,可惜因為右膝舊傷而無法繼續奮戰,但她的精神已經獲得許多人讚揚!清晨5、6點,很多人可能都還窩在被窩裡,此時榮玉已經在學校中苦練羽球,其中還包括體能的加強,而在她學習羽球的過程中,並不會因為疾病而受到特殊待遇,同時也給自己很高的期許,並期待一直奮戰下去,挑戰下一屆的聽障奧運!

         張心慈,因為罹患肌肉萎縮症,無法從事太勞動的工作,所以在目前唸書階段就選擇資料處理科,想靠著電腦文書或者是撰寫程式等,還能靠自己養活自己。除了電腦外,繪畫更是她另一項專長也是真正的夢想,不過考量到現實環境,只好把畫畫當成興趣。而假日,心慈更是會貼心且孝順地幫忙家裡賣東西,努力地賺取自己的學費跟生活費!

         本週角落欣世界節目,將邀請兩位罕病病友榮玉及欣慈及知名藝人廖家儀,與各位聽眾一同分享,這一路上他們是如何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演出每一檔另人拍案叫絕的精彩戲碼?歡迎您一起收聽他們的故事!

◎時間:09/26(日)下午16:00~17:00
◎製作與企劃團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主持人:楊玉欣小姐
◎節目網址:www.todp.org.tw
◎頻道:
中廣流行網(全省聯播網)
FM103.3  台北 基隆 桃園 高雄 屏東 玉里 台南 澎湖 
FM 96.3  金門 
FM103.1  嘉義 
FM102.9  新竹 苗栗 
FM107.3  埔里 
FM102.1  台中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本節目榮獲96年社會服務節目獎以及96、97年社會服務主持人獎,並感謝由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美商如新華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風潮唱片熱情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