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0-09-16 09:03:29發表 (閱讀次數:1142)
有故事的人—2010光之藝廊創作暨新秀聯展,邀您一同觀賞(代轉)

  『台灣身心障礙藝術發展協會』,是一個希望以藝術能量讓身心障礙者從心理層面得到面對生命的勇氣與力量,進而鼓勵身心障礙者以藝術創作展現自己的生活方式、文化及自我認同的民間團體。它是由罕見疾病肌肉萎縮症家屬陳翠華女士所創立,因為身心障礙者在藝術表現上有其獨特的語彙和敏感度,因此,鼓勵身障朋友以肯定和積極的態度展現其個人特有生活經驗與體驗,讓藝術成為身心障礙者與社會大眾間心靈交會的橋樑。

  在這樣的想法下,「2010年第一屆光之藝廊新秀獎暨創作獎徵件比賽」於焉產生,經過了一連串的評比,『有故事的人─2010第一屆光之藝廊創作暨新秀作品聯展』得獎人頒獎典禮暨聯展開幕式即將於9月18日(星期六)下午兩點於中正紀念堂三樓四展廳舉行。

  本會誠摯邀請您前來一同感受得獎人他們對藝術創作的勇氣與堅持的感動,並且鼓勵更多身心障礙者從事藝術創作,進而豐富其生命意義。裡頭也有包括:芯瑤等罕見疾病的朋友參展,也請罕病家族的大小朋友一塊參加~

  更多訊息,請見光之藝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