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6-08-18 09:03:40發表 (閱讀次數:1354)
玉欣、美人歡喜相見 感人故事觀眾動容
  本會代言人同時也是人間衛視主播楊玉欣小姐,日前接受年代電視台「美人晚點名」節目邀約,在節目中與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和現場觀眾分享生命中的心情故事。  

  在節目裡,製作單位特別精心安排,事先拍攝玉欣平日工作、生活的畫面,讓觀眾看到在主播台上外表看來亮眼的她,生活中卻處處都需要旁人的協助。玉欣也分享自己對於生命的看法,如何面對疾病帶來的困境,甚至對於愛情是如何由擔憂抗拒,到敞開心房試著接受別人的感情。節目中還出現難得一見玉欣彈鋼琴的畫面,更有現場觀眾於節目錄影結束後私下告訴玉欣,她也最喜歡剛才玉欣彈的那首歌曲,看到玉欣這麼努力地生活,她更告訴自己要向玉欣學習,把曲子練得更好。  

  錄影現場許多觀眾來賓在聽見玉欣分享自己和家人的故事之後,都不忍偷偷拭淚,甚至連大男生都眼眶微紅,于美人更說:今天不是觀眾鼓勵玉欣,而是玉欣鼓勵了觀眾。  

  所有的精彩內容,請鎖定8/18(五)晚間九點,年代MUCH台「美人晚點名」節目。

 8/18  晚上9-10點首播  年代much台
 8/19  凌晨12-1點  3-4點  6-7點
本會代言人楊玉欣小姐與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和觀眾分享心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