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6-08-29 09:03:58發表 (閱讀次數:1186)
罕見天籟合唱團與心靈繪畫班即將開課 請踴躍報名!

  本會「罕見天籟合唱團」是專為罕病病友設計的合唱團體,課程主要的方向是教導團員基本的發聲、歌唱技巧,並期望在歡樂的氣氛下一同練唱,隨著歌聲走進自己的心靈、發掘自己的潛能、建立自信心與成就感。而學員們也能在參與課程的過程中,交流情感、分享彼此寶貴的經驗,開開心心地歡度星期六的午後時光。此外,合唱團預計於明年度舉辦成果發表會,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加入我們的練唱喔!本期合唱團上課時間:9/9(六)至11/18(六)止,每週六下午2:00-4:00,共計11次。

         另外,本會「心靈繪畫班」亦將於9/9 (六)開課,同樣是專為病友們量身設計的哦!課程中教導大朋友、小朋友使用簡單繪畫技巧,培養藝術概念,引導學員在學習過程中肯定自我,並在藝術的陶冶下,更積極地面對人生。除了繪畫創作課程外,也安排參觀美術館,由導覽人員或老師現場講解,同時舉辦戶外寫生,學員們一同走入綠色郊外,引領學員更能臻入繪畫與自然的結合,並開展學員視野。這麼豐富的課程,您怎麼可以錯過呢?誠摯地邀請您的加入喔!本期繪畫班上課時間:9/9(六)至11/18(六)止,每週六上午9:30-12:00,共計11次。

招生對象:罕見疾病患者,年齡不限
報名方式:請洽本會病患服務組02-2521-0717 *161-166
報名截止日期:95年9月8日(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有意報名者動作要快喔!)
 上課地點:
  
  一、罕見天籟合唱團:本會台北總會三樓多功能會議室
  二、心靈繪畫班:雙連教會8樓教室或台北市身心障礙福利會館

罕見天籟合唱團為父親節獻「聲」
心靈繪畫班戶外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