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06-09-08 09:03:51發表 (閱讀次數:1629)
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嘉年華會「用心體會 讓愛靠近」創作比賽請速報名!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為鼓勵身心障礙者透過文字、圖像形式的創作,分享關懷、被愛的經驗及對自身的影響,進而自我接納、肯定,建立自主健康的人格及價值觀,每年皆於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期間辦理相關慶祝活動。本年度社會局特別以「用心體會,讓愛靠近」為主題,規劃了7天的慶祝活動,使社會大眾能夠更深入並用不同的角度的去了解身心障礙朋友們,並呼籲社會大眾重視身心障礙朋友的需求,使身心障礙朋友完整的參與社區生活,也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社會局

 參加對象:

      1. 設籍且實際居住臺北市,並領有本市核發、換發或註記之身心障礙手冊者。
      2. 分為社會組、學生組。

 參賽組別:

      1. 詩文組  主題:勇敢去愛
      2. 繪畫組  主題:明天「繪」更好

 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2006年10月20日止(郵戳為憑)

 洽詢電話:02-27299050

 活動網址:http://bonsteppr.myweb.hinet.net/123


 

簡章與報名表下載
簡章與報名表下載
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嘉年華會「用心體會 讓愛靠近」創作比賽請速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