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0-08-31 09:03:40發表 (閱讀次數:1215)
安徒生特展引爆童話熱 本會邀您一同欣賞
         久違的展覽又來囉!大家還記得小時候看過的《醜小鴨》、《人魚公主》、《國王的新衣》…等童話故事嗎?想瞭解這位充滿創意與童趣的的安徒生大師,千萬不能錯過在中正紀念堂展出之「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本會誠摯邀請罕病大小朋友們共襄盛舉,於9月25日週六下午1點一塊體驗童話之旅。

         由丹麥United Exhibits Group公司與奧德塞博物館共同策劃為紀念童話大師安徒生誕辰2百週年之特展,期望透過21世紀的聲光效果重新詮釋廣為人知的安徒生童話,讓大家重溫最單純的感動。而此次展覽內容除了有安徒生的手稿文物,也會以立體空間設計呈現安徒生的生平,並透過小美人魚、國王的新衣、打火匣、飛天箱…等道具和故事,串起安徒生一生的起承轉合。而為了表現故事的多重性格,主辦單位還特地邀請小朋友的偶像─牛奶哥哥,將於展場定時播放他所說的故事內容喔!

         此外,本次展覽另設有遊戲區,在遊戲區內DIY的物品都可以當作紀念品帶回家。趕快發揮和安徒生一樣的想像力,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童話故事吧!詳細訊息請參考活動官網:http://www.mediasphere.com.tw/hat/,名額有限,太晚可就沒囉!再次感謝中正紀念堂管理處愛心贊助,才能讓病友有此高水準的藝術饗宴。

◎時間:99年9月25日(六)下午1點
【請於中午12:50於一展廳門口集合】
◎地點:中正紀念堂一展廰(靠近大孝門)
◎報名專線:(02)2521-0717分機121 郭專員 (本次活動無票券,採登記制)

◎報名截止日期:99.09.17(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