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0-08-06 08:03:33發表 (閱讀次數:1099)
2010罕見疾病獎助學金報名0813截止 請大家告訴大家
         為鼓勵罕見疾病病患在學業、才藝、服務等方面能夠精進發展,協助他們在學習的路上更加順遂,發揮自己的特長,或能以自身生命經驗幫助及啟發他人,進而達到自助而後人助的精神,因此特別設置本獎助學金。

  希望大家將此一訊息多作推廣,請您周遭的罕病朋友們踴躍地來報名,在此特別提醒,成人病友的小孩亦可申請「罕病子女獎學金」,或是在就學、就業等環境得到他人的熱心協助,也歡迎推薦他們報名「友善扶持獎學金」,讓更多的善行義舉能夠充滿整個社會,溫暖人心!目前包括:金榜題名、友善扶持、罕病子女等獎項還有很多名額,請符合資格者踴躍推薦或主動報名。

申請日期:即日起開始接受申請至99年8月13日截止收件。資料不齊者補件
      時間至99年8 月31日為止,逾期恕不受理。(以郵戳為憑)

獎項:今年共有七類,請擇一適當獎項申請,若第六、七屆已獲獎者不得申請同一獎項,但可
                 申請其他獎項。

(一)奮發向上(清寒)助學金
(二)成績優良獎學金
(三)認真負責獎學金
(四)傑出才藝獎學金
(五)金榜題名獎學金
(六)友善扶持獎學金
(七)罕病子女獎學金

聯絡人:請洽本會病患服務組 溫以柔 社工員 分機164
詳細資料請見本會網站"獎助學金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