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最新消息
於2010-07-28 08:03:00發表 (閱讀次數:1457)
阿爸情人最佳祝福 罕見限量公益悠遊卡
         隨著一年一度父親節、七夕情人節的到來,你是否還在為買什麼禮物給爸爸、情人而傷腦筋呢?由罕見疾病基金會推出的「罕見限量公益悠遊卡」,不但讓你能和家人、情人一同作愛心之餘,還可獲得這難得的公益禮物喔!心動嗎?那就別再遲疑啦,萬中選一的佳節禮物就在這裡,攜手作公益,爸爸、情人都開心!

★關於罕見悠遊卡:

         在景氣持續低靡的情況下,悠遊卡公司與本會合作推出「捐款885(幫幫我)悠遊卡圓夢想」愛心公益活動,該捐款所得將全數用於本會各項病友服務方案計劃,除了陪伴罕病朋友們渡過經濟寒冬,更讓他們擁有溫暖的人生!

        「罕見公益悠遊卡」上面的畫作,出自罹患肝醣儲積症的罕見疾病病友「萱萱」之手,草原上飛翔的螢火蟲,代表不管人生中有任何考驗,都要呈現「生命之光」!期待您的慷慨解囊,帶給罕病朋友們更多的愛與溫暖。心動了嗎?隨手作公益,又可以獲得限量珍藏的罕見公益悠遊卡,絕對是年節最溫馨的禮物首選喔!

         本活動僅限以現金捐款及信用卡捐款兩種方式,只要捐款滿885元(含)以上,就能獲得「罕見公益悠遊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其他相關方式:
 
信用卡捐款
請上本會官網下載「悠遊卡專案-信用卡授權書」,另由於信用卡捐款需要銀行扣款作業時間,悠遊卡預計連同收據會在15-20工作天以掛號寄出。

親臨台北總會現金捐款
台北總會--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0號6樓
請盡量於每日14:30前親至本會總會認購(以方便結算當日金額)。

★備註:

罕見公益悠遊卡活動相關事宜,請洽公關組鄭專員 (02)2521-0717 #134
信用卡授權書傳真及扣款事宜,請洽行政組廖專員 (02)2521-0717 #168
信用卡捐款表單下載